close


  一:用內力切香蕉

  1。 買幾個香蕉,連在一塊的更魔術師表演好,用稍大一點的針或者小號的細鐵絲在其中一個香蕉中間插入,垂直香蕉內劃動,將香蕉內部劃斷,表面看不出劃痕,但自己要記住是哪一個香蕉,

  2。 表演時請觀眾吃香蕉,在觀眾沒打開香蕉前跟他說你要展現一下自己的中國功夫,通常觀眾會好奇心大起,,拿到自己加工的香蕉,用掌刀凌空向香蕉劈一下,最好擺幾個酷的造型,顯出一種超然的大氣,自己一定要保持淡定不要笑,打開香蕉一看香蕉真的兩半了,觀眾以為這就是用內力做到的。

  3。 魔術表演前一定要試練,想好適合自己的台詞和一些動作,靈活運用,例如在一個香蕉上劃兩針,將香蕉劃為三截,表演時作兩次掌刀劈砍動作,都能起到很好的效果。這個魔術也可以提前告訴觀眾你要用香蕉表演魔術,也可以讓觀眾檢查香蕉,更可以問觀眾這是不是真的香蕉。

  二:硬幣消失

  1。 道具一枚硬幣,表演者穿長袖外套,最好不要松緊袖口的那種。

  2。 表演練習,右手和左手平行伸胸前,左手上托一枚硬幣,展示給觀眾看,雙手拍一下硬幣,再攥緊雙手,回收雙手到胸前,雙肘貼近腰部,將左手稍微松開一點縫細,讓硬幣貼手滑入袖中,由於手擋住觀眾的視線,不用擔心會被對面的觀眾發現,快速自然的將手放到平行腰前,在做動作時告訴觀眾說:現在大家看到了我的左手中有一個硬幣,現在我要讓它在我手中消失,慢慢的將手往前放平,然後慢慢的放開雙手,觀眾發現硬幣不見了,。表演告一段落。

  3。 如果發現觀眾有些意猶未盡,表演者可以將手背轉向觀眾,順勢手放低,將硬幣從袖中倒入手中,然後對觀眾說:你們說硬幣跑哪去了呢?其實我只要一拍手它就出來了。邊說邊拍手,速度要順其自然的快一點,觀眾的眼睛是跟不上你的,表演前一定要花至少十分鐘練習,要放心大膽的並自豪的面對觀眾。

  三:快手尋牌

  1 。技術演練:拿一副牌在右手中,大拇指和中指捏住牌的中間,左手相距十釐米,右手捏住整副牌往左手甩,甩的時候一定是適當的捏緊,當牌甩到左手時右手裡仍然保留兩張牌,這兩張牌分別是剛才右手牌中的最上和最下一張,也就是和拇指中指接觸的牌,動作很簡單,我記得我第一次就甩成功了,外行觀眾是看不出這兩張牌是如何變來的。

  2。現在開始表演准備,道具兩副一樣的牌,從其中一副中拿出兩張任意的牌,這裡以紅桃三紅桃四為例。將這一副少了紅三紅四的牌放一邊不用。先在全副牌中找到同樣的紅桃三和紅桃四並放在整副牌的中間,將另外兩張紅桃三和紅桃四放入整副牌的上面第二張和下面第二張。

  3。開始表演,大多數魔術表演前不需要告訴觀眾你要表演什麼,這個也不例外,首先將牌展開給觀眾大概看一下,然後當觀眾的面在牌中拿出中間的紅桃三和紅桃四給觀眾看一下這兩張牌確認,將牌合起面對觀眾,叫一位觀眾上來拿住剛才的兩張三和四在右手,並將全副牌交到他的左手跟他說:你現在將這兩張牌放進全副牌的中間,。等觀眾將牌放入後把牌拿回來並對觀眾說,現在就是見證奇跡的時候,表演者唰的一聲右手一甩,右手中只有兩張牌,然後對觀眾說:這兩張牌就是剛才的那兩張紅桃三和紅桃四你們信嗎?觀眾現在只有三種反應,信,不信和懷疑,再對觀眾說:其實我也不相信,因為剛才玉皇大帝打了個盹沒有給我發功,看來神仙也靠不住,(說話時將右手的兩張牌放一邊或給觀眾拿著並將左手的牌放進右手)現在我不依靠別人了。此時再唰的一聲一甩右手中又只有兩張牌,然後將牌亮給觀眾看,果然是紅桃三和紅桃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魔術師表演
    全站熱搜

    工業機械與家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